31.1.10

Love?...

Erm...我决定了
Past tense 的我,太傻了……
自己认为,这个世界上 是不分男女
只要你敢敢,everythings will be all right~!
但是,事实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简单
男孩子们都是有优先权……我最讨厌这样了!
是男生就很了不起吗?
男生会把妹就很棒吗?

就是因为这样,我“以前”才想会去“把哥”的
我只是要和别的女生不一样……
我就是要证明给那些男生看!女生也可以很帅的!
就是因为这样,弄得自己很邋遢……
失败……

我现在……想法不一样了
不懂是变聪明还是变坏蛋了……
你要恋爱对吗?那就等男生来追吧!
不管怎样,等男生追吧!
要是你喜欢他喜欢到beh tahan……
那你就去和刘德华买忘情水:“给我一杯忘情水……”
除非你有过人的信心啦,你肯定不会丢脸丢到家的那种……
Then,我鼓励你去告白吧!

所以,现在我只想和男生做朋友
尤其是。做回朋友就好了
;P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