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

Baby Face~~Cute!

歌词是写得有一点奇怪……
可是我~~!
因为很节奏感~而且很棒!!
我在讲这首歌-ing XD
或许你们会觉得:“Yer~~那里好听?”
But,其实是Okay 的咯。
哈哈……Enjoy la
不爽就关掉Speaker / 按Pause……

娃娃脸(·^_^·)很可爱……最喜欢有娃娃脸的男生了
因为很Cute XD。而且不会有痘痘哦~~
他就是娃娃脸阿~~XD
样子虽然不是很帅啦,Atleast 他有可爱的娃娃脸
还有还有……
他有帅爆的声音~
我也有~我的更帅爆~!!XD
花痴-ing
见怪莫怪……不要呕吐阿

Form 3真的很Sienzz
我跟Careen坐,刚开始是很不熟啦
过后就每天在那边笑笑笑
不过我还是比较想念以前的生活
幸福-ing~
一起唱歌、一起讲心事、一起照镜子、一起笑……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们~
你们都很CUTE!
T^T……

决定了!
想你们的话就去找你们
不要害羞~
Y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