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

对着阳光唱歌

很早起来
吃了早餐就坐功课了
因为还有很多没有做完
没有耐心的我 哈哈
竟然不知不觉唱歌……XD

早上的太阳很温暖
不像下午的……热死了
躲在房间里做功课,对我来说真的是少之又少
每次都是在客厅做的……XD

很有耐心的唱完《失落沙洲》、《谁说爱情不能做比较》、《说谎》、《眼泪笑了》、《礼物》、《心墙》……
哈哈……唱到很爽
因为天气很好,特别有心情
在学校都没什么机会唱歌……T^T
去年就唱到被老师骂……哈哈
想起来就好笑XD

对着阳光唱歌,怎样都唱的起劲
因为它给我无限的精神
对着阳光唱抒情歌感觉很怪……
可是反而更有那种Feel去唱
哈哈……我是怪咔XD
应该是因为那时是有风的晴天 XD
在家都是用高分贝唱歌
叫我小声唱反而倒像“卖菜”xD

音乐分享:
觉得Laila的《失落沙洲》,
虽然蛮普通,但是却能发挥个人所长
Laila姐姐常得很仔细,很用力
为什么我唱到很……erm...
就发现到原来可以用比较Relax的方法去唱
可是效果很不同
还是我乱唱的……T^T
可能是Style的问题吧~XD
最好不是我的错啊XD

我的教练……
正确来说是没有老师的
但是有评审--我的可爱弟弟&妹妹
会问他们有进步还是有退步罢了……
真是辛苦了他们的耳朵仔啊……T^T
xD

不宜自恋……
因为自恋不易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