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

烦恼-ingT^T

哇啊啊啊啊哇哇啊啊啊啊啊啊
很Pek cek aa!!
今天不懂头发白几根了啊啊!
T^T
SAFE MEEE!!

我的那个prefect d badge & clips laa
不懂跑去那里了啊啊啊
我找到几天都找不到的……
actually 只是找一下子罢了……
XD
现在不是开心的时候啦
现在唯一的希望就只是Mr.Tuck Soon 了……
还有XingHui aa
明天就Last Day 了了了!

如果没有人要卖给我的话……
我就等着耳朵洗干净一点
被snr叼叼叼……T^T
可是
我不要!!!

还有就是……
我明年不懂要跟谁坐啊!!
Chien Hui 要跟Mayyee
Hui Han 要跟 Xiao Yi...
我不懂是祸还是福……
haiz..
怎样办啊啊啊啊

Then,我只剩下那些不熟的人……
不懂的人不熟的人
= =
walao..
我很烦啊啊啊啊!!

God Safe Me PLE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