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0

Just Because...I'm no the one of them

就因为……
我不是主角……

我真得很对不起自己
 答 应 了 自 己 的 事 情   没有一样做到
说好要说:“Halo”的 可是 我不能
原因?不要问我 因为我不懂
是没有机会 还是不敢

女生……最爱找借口
是真的吗?
如果是真的话,我很肯定我是女生

你不会再看我了 我还以为你会很好的
原来你和我都一样 我们   都一样
我们 都 在 等 对 方 说一句话
是的没错。都在 等

我希望 我会是第一个
因为我不想让你瞧不起我 还有别人
所以 我一定 不 会 是 最 后 一 个

我可以去找你吗?要用什么借口?
在我想到之前,已经给你一个借口
我很想你,却被借口保护了……

我要去找你。然后看着你,不要回避眼神
就这样看着……
你认为我花痴也好 轮到我对你笑

在你的故事里 我永远都不会是主角
不会是幕后工作人员 不会是导演 不会是路人甲
我只是观众…… 没错

我在等待 我自己
去寻找你的那一天……
我一定会……只是不知道是几时

Sorry,
heart-broken per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