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

草味 ♥


今天去公园玩……和家人一起

好幸福哦~~xD ♥~~

那里有很多很漂亮的草原~
真得很棒!T^T好感动哦~
很久没到公园玩了……
I want PLAYGROUND Back!!
XD

不是这张……这是上网找到的Sample罢了
但实际上差不多一样啊……XD

然后我们在漫步……多Romantic~~ ♥XD
跑的时候嗅到风的味道……
“春风他吻上我的脸……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哈哈……多幸福……XD
风带来微微的香味……咦?是什么来的?
我问妈妈,妈妈没发觉到
我停下脚步,仔细地闻……
就是那种早晨欧基桑会出来晨操的感觉阿
甘甜的,很清香……(突然觉得自己形容得很恶心啊XP)

是草的味道,没错!
真得很香……yay~~
比起玫瑰艳丽的芳香、比起茉莉脱俗的纯净……
还要平凡……
平凡就是美啊……XD

好想躺在草原任风吹过……
但是好像有点脏的说……
还是算了
等到有天失恋的时候才来躺吧!
希望不会有这天啊……XD

我爱草味……
如果大家觉得我很俗的话,就去吃草吧……
或者直接问牛先生也可以~
等到它回答你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