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0

生病了

去看医生
搭着巴士ILU 520……
到了吗?
拿着书包,很怕

见到Mr.Love医生了
量了体温……
原来正在发高烧

医生:很严重了。怎么现在才来啊?
无言
医生:怎么了吗?
我:要吃药吗?
医生:嗯。

唉……
护士拿了Love Pill 给我
我把诊断结果放进书包里

等巴士
来了。
IWU 555
找位子
坐下
_
好冷哦
拿外衣出来
披在身上
看看窗外
下雨了
窗外湿湿的
_
奇怪
靠窗的肩膀
怎么也是湿的?
_
看着雨
一滴滴地滴下
从灰蓝的天空
慢慢飘下
滴在路上的坑
美丽的水波……
_
好漂亮啊……
忍不住拨动手指
想把手伸出去
可是
敲到窗了……
_
从美丽中醒了过来
突然鼻酸
手掌放在窗口上
目光始终没转移
看着雨
_
不到一厘米的距离
原来
好远……
_
最痛的伤口
就是看见明明在你眼前……
伸手去触碰
消失了

头低下
眼眶快湿了
突然之间,醒了过来……
_
停车
用跑的
奔出巴士外
_
耶!
我感觉到了
我触碰到了
_
微笑打败了眼泪
浮现在脸上
闭上眼
是温的
_
病好了
不管怎样
至少我没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