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

一个拥抱·胜于千言万语

好想你们,想得飙泪了
我有好多话要告诉你们
好多委屈,好多故事……

你们……全都是我生命不可缺少的
而我……是不是你们其中的一位
我不敢去想象,不敢给自己太多的希望
朋友多,也是个困扰?

可以说故事说到眼泪掉出来的对象……
已经不多了…… 甚至 没有?
有些故事……
不用说 不用开嘴,
就知道我在想什么

一个拥抱 就够了
你总是第一个给我拥抱的人
让我感觉我的心还是温暖的
还有……你的心也是

我不懂要说什么
那就干脆不用说 什么都不用说
连眼泪也可以省下来

我很想你……很想念你
世界真得很残酷
你看了这个post,
会不会给我一个拥抱?

Sorry,
heart-broken per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