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0

对不起 = 谢谢

曾经失败……
因为另外一个人
可是 你
是那个人吗?

你很清楚
你在我心中的位子
可是 我比你更模糊……

因为你对我的好
我知道 却不懂得
该怎样去面对 还是逃避

对不起 = 谢谢
这个问题 我的数学老师也不会
但是我比老师聪明
至少我懂
我欠你
对不起 or 谢谢……

我面临失败的时候
你叫我怎样去面临失败
我正在失败的时候
你叫我怎样去度过失败
我结束失败的时候
你叫我怎样去面临另一个失败

“超过了友情……
还不到爱情……”
可是你做的一点也不暧昧
另外一种感觉
值得我对不起你
值得我要谢谢你

一个拥抱 胜于千言万语……
一点也没错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却没有勇气给你拥抱

你 真的
比他好很多
为什么我不选择你
真的
你真的好他很多
不是发好人卡……
因为你给的感动
比他还多
……

谢谢你没给我不该给的回忆
你叫我怎么面对我面对的
你叫我怎么做我不该做的
我 真的 说不完……

这种感觉
藏在心里
结束在 句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