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

做梦中……

我还在睡觉吗?还在发梦吗?
谁告诉我……
连周公公都不知道的事情
我竟然……
还在想你……
我不要!!

已经很少看到你了
为什么碰面还是会心跳?
已经向自己承诺
再看见你的话,要想你大方的说:“Halo”的……
原来……我做不到
为什么这么没有用……
连一个字也不能说出来
我真的……很对不起自己

眼睛还是会湿……
鼻子还是会酸……
我不拍照了
因为找不回以前的可爱了

你可以吗?
你让我吧……
我承认我输了。你让我输吧
你可以赢吗?
为什么我们要站在天平上
摇摇晃晃……根本不知道谁会先落地
谁会站在上面……下不来?

只要……说一句话
一个微笑就好了
我就满足了

你不要再看我
我就不能继续这样的看着你
我不能继续假装眺望别边……
只能转开我的视线……还是输了

是梦的话就好了……
梦会醒的
我会醒吗?
一个笑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