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LengZai

Yay~~! 我是女生,也是Leng Zai~~!!
哈哈……有够自恋到
大家叫我Leng Zai,我是不介意的。
还有一点满足感啊

为什么喜欢……
我也不懂得
只是因为不觉得当Leng Zai 的感觉很棒吗?

个人认为,
我可以做一个很帅的女生。
很多女性朋友都被男生下了一种叫“爱情”的毒药
我突然间变成了正义使者(呕吐ing)

男生有时是蠢猪阿
他们不明白女生脑袋在装些什么啊
去问她们就没事了吗?
可笑……
果然是女生最明白女生……XD

可是我觉得
我可以付出比一般女生来得多
因为我有的是最帅的性格XD
说几句安慰的话是无效的
或许……
我有的是不正常的安全感。XD
哈哈……

朋友都可以向我倾诉,
我不介意当他们的垃圾桶
因为
我是他们的朋友。
XD

感觉这个名字很暴力
很Rude
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
适当的时候散发一点温柔
那才是真正的“帅哥”……

XD
自恋到……(vomit-ing)
不懂这么我会有这样的勇气
去写这些咚咚
XD
Enjoy 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