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9

Tagged By Friend

1. 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友情啊~Friendship Forever

2. 最近最郁闷的事?
erm...我忘记了。哈哈哈XD。
应该是要开学了吧。
然后妈妈没有遵守诺言,没买隐形眼镜给我。T^T

3. 最受不了自己的那个缺点?
我有缺点吗……?
哈哈
太多了。全都受不了

4. 难过的时候会
哭。闹。写blog。躲在房间。听歌。

5. 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
我不会有特别想做的事啦……对了!
就是去参加Count Down Party~~~
还有收拾好心情面对开学了……

6. 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帅!哈哈……男生做不到的事,我都会做啊~

7. 你的梦想
erm...没有烦恼。
到处去玩。去拍下每个人最幸福的一刻。;D

8. 现在最希望的事。
妈妈带我去买隐形眼镜!Yay~~!!
还有就是……我很想我的朋友啊~~T^T

9. 十年以后,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开心的生活,无忧无虑的日子。怎样实现……开心!

10. 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为什么?
跟Teddy一样的……Norway...那里很漂亮啊啊啊啊

11.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因为这是一种礼貌……XD

12. 怕不怕世界末日?
不是怕死。是因为我还没有领薪水、买楼、孝顺父母、谈一场最爽的恋爱、还没有交代遗言……XD and more++

13. 什么时候觉得孤独
孤独的时候。没人理、被冷落……

14. 你最喜欢的Anime Character是
没有guaaa

15. 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要幸福哦

16.喜欢假期or上课?
50 50……XD

17. 选择男朋友的条件?
最重要——我喜欢……

18. 在被tag之前,在做些什么?
按键盘和滑鼠……

Tag:
1. Hui Han
2. Kar Xiong
3. Cynthea
4. Lyp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