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

A Missing Day...

还是忍不住……上线看看我的Blog...希望他会出现。尽管我知道没有可能……
昨天晚上……是我这几天过得最难熬、起得最早、哭得最可笑的夜晚吧……
矛盾地告诉自己:我不应该要告诉他的。
可是突然觉得,或许这只是我一定要跨过的难关,我已经比别人迟了……
迟……总好过没有,这是事实。

我知道,说出那些话……是要付出代价的。
代价就是你给的答案……你给的等待……还有,你给的无奈……
即使我已经有最坏的心理准备,但是看到你给我的反应……我能怪你吗?

你给我的根本什么都不是……只是眼泪、无言,和痛……
我会原谅你的。因为根本就不是你的错。
希望下一次你见到我……你还能跟我说:“Hi!”
希望下一次我见到你……我还能对你傻傻地微笑

或许
从这一秒开始,
我就不知道你是谁……
我就已经忘记了你……
我就不会为你心痛……

但是……
我还会记住你的笑容……:)

听着歌……
流着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