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9

放手

by Yin S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个人都有两只手
我的手……
是满满的。
两种选择,
--握得紧紧
--放下

__
握得太紧,
就会握不到,
什么都没有。

而时候到了,
就要放下


__
那天,
是时候了。
我知道,
我应该要放下。
可是,
我哭着说我不会……
原来……
放下是那么地难
比期末考还要难……

__
期限已经过了。

我还是握得紧紧,
不想放下。
可是,
不知为什么,
突然间地,
手放下了。


__
如果不是你的,
你握得多紧,
都没有用。
握得紧,
得到的,
只是两个紧紧的拳头
还有窒息的压力……
放开手,
得到的
却是整个世界


__
会的
总会有一个人,
会握着你的手,
给你他的一切
还有他的体温……


__
握了错的东西,
就放下。
去握另外一个错的
直到
找到对的……


握不到的,
就想尽办法
去握得到他。
不要容易放弃
若真的握不到
那就
让他来握你。


__
空空的
好过满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