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09

Blek~这几天一直写那种肉麻死的东东……XP
自己也觉得很恶心一下滴~muahaha
sampat deee...not my style T T
竟然写了那么多……Not My Style d 东东……
swt
你害的啦……!T T
对啦!就是你啦!在偷笑那个!不用假假的!
Swt..= =

walao...
亏我还是一个 “酱有Style”的人哦
而且……我还是女生
你算什么大便啦 swt...to rudeXP
什么都不要讲酱子……
只会讲你知道你知道……你知道什么大便啦(rude again)
lolx

哪里有像你这样子的男生的……
够没有用一下= =
还要给女生等的哦……
虽然讲现在男女平等了啦……
可是哦
我也是要有尊严滴leh……

= =
我跟你讲
我已经beh tahan 你 liao laaaaaa
= =

我知道你不会看我的blog...
我才敢写出来de……XP
够坏蛋...wahahaXD

walao
我没有face liao lalaaaa
你害的啦T T
你酱够力作么?!!!
有用meh?!!
又不会 kaolui
我是男生的话……都不会像你酱 sa bai d la(失败)
lolx
不会kaolui 还要装popular o
算什么咖?!
= =...

不要讲我一直在讲你了啦……
我不要管你了啦
我敢敢跟你讲
我不要喜欢你了啦……
酱sad d ppl 都有哦……
你讲啦……什么世界来得……

讲完了啦……
还看……
都跟你讲讲完了咯……
walao
还要看酱子哦……
没有看过Leng Zai 是吗?!
walao
sua la...
看啦……给你看啦……

From: Leng Zai
XD
注意咯~
Juz Jokin Only...blek~
wahahaha
dont wan so care
dont wan call him see this lo...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