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09

我就是这样……LengZai 啊


个性霸道蛮不讲理,
倔强变态自恋虐待狂~~!
感觉就像是个超级恐怖的大色狼!
告诉你一个恐怖的事实吧:
我就是这样啊~!
不爽的话,
就跳出来敢敢单挑,
Come On...Waiting You aa
打架啊!
XD
我就是很帅。
喜欢上你
或许是我做的最帅的一件事了~!
说得我平常都不帅……
开我的玩笑,
真是的。= =
告诉你!
我就是这样。
我就是喜欢你,
怎样?
你不喜欢吗?
好奇怪的方式哦~
如果这样也会成功,
那多好啊……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