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09

No Music No LIFE

哇哇啊啊啊啊啊……我的生活里充满了音乐。 XD
当然,我知道很多朋友也喜欢。
所以在这里鼓励一下,喜欢这个Post就好好赞美吧~!XD

可惜……我不会钢琴、吉他、小提琴、直管喇叭、爵士鼓……
但我都 爱爱爱!!XD其实是要看情况的啦。
如果弄出那种--超闷死人不偿命的“鬼节奏”……
那种或许可以帮我解决黑眼圈的问题啦。XP

Jazz DRUM~!!
是我的梦想……
只可惜爹地认为这玩意儿太“RUDE”了……
怎么可以这样说我的小Jazz 呢?T^T
人家多帅啊……多可爱啊……XD

Haiz...
音乐因子棒so wat?(众人:呕……X[=)
还不是……Haiz
最大的遗憾是没拿到奖……
不过我知道……我的音乐是受到大家的肯定的T~T
讲到酱……
其实只是连Do Re Mi 都认不清楚,
然后只会乱唱一大堆…… :x

XD...音乐严重中毒,侵蚀大脑细胞--99.9%!!
上瘾-ing
大家请莫见怪……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