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9

My Style..XP

哈哈……
这酒窝妹的卷发是很漂亮没错啦。
很jealous...XP
我的也是卷发,可是没那么漂亮。T^T
然后就是乱翘恐怖到爆炸的那种超级呕巴桑发型……T^T

很多朋友都建议我去做离子烫。
I Tell You,
我怎样都不会去弄的。wahahaha..xD
因为……
这就是我的Style...XD
讲到酱……XP

个人觉得,只是个人意见哦~
头发直直的,看起来很sienzzz。XD
这个只是怪人的意见啦。XP
因为头发太直看起来很假啊……
如果不符合自己的image d...Thn will make bad effect dd...
还有要suit自己的脸型啊……& many aa
哈哈……只是意见。不要打我。xp

可是也是会有人讨厌卷发啊……XD
这酒窝妹的卷发,我觉得也是电出来的。
自然一点会更美d...

Conclusion laa...
一生出来……怎样的头发都是最适合你的。
因为它就是跟你的脸型去变化D……
而且……
我本来就是卷发啊……
WAIT...是波浪……WAVY WAVY WAVY WAVY~~!!!!!
no curly CURLYCURLYCURLYCURLY>CURLY~!!

然后别人看你的背影……看你的发型……
就知道你是谁了。
几special、几有Style一下d...XP
Vomit laa...

Love卷长发+斜刘海……XD
XP……讲到酱子……
大家都呕的好惨……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