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09

SHOUTING King Eight Eggs(clever frenz will noe wat m i sayin)

又是失败的一天



对不起大家
写出那种反胃的东西
这星期
我快乐不起来……


没错
是伤心
听歌可以听到哭的大傻瓜

对不起
我很笨
我不是你肚子里的虫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不懂那一句是跟我说
还是跟她说

迷惑……在对还是错

心情已经够糟了
还要面对爸爸妈妈……
我没有发言权
他们要我怎样,我就得怎样

原来
世界是真的不公平的



说什么一大堆关心我的安全
其实
只是怕麻烦……
借口!
全都是借口!!

借口很伟大
有了借口
就什么都不用怕
还以为我几岁吗?
快是少年了
我还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吗?
只会说到你们很明白我
King 8 Eggss
明白什么
我……算了

你知不知道你们的一句借口
会让我不能呼吸
会让我讨厌你们……
不要说我不对

是事实!!


我不孝……
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