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09

拔牙,不要看

有够恐怖到……
不是我拔牙,是妈妈。
在旁边看,看到我脚软。=~=
T^T

那个护士,是印度人。
女的。
我告诉你,
他的EQ 和细胞很有问题啊。
T^T
我都看得快哭了,
他还是面无表情的。
变态死了。

妈妈看起来有一点折磨哦。
打针比较痛阿
好血腥的一幕。
我从三年级就没拔过牙齿了。
牙齿都很黑的说。
T^T

本来是要被抓去补牙 n 洗牙 n 磨牙
但是命中注定,
暗爽-ing
我要等到下午才可以去啊。
哈哈……
终于逃出牙医的魔掌了……

各位朋友,
在此温馨提醒,
千万不要去看别人拔牙。
很血腥的……
你会呕啊……
(看起来比较像只有我才会去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