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09

没资格


有时候,会哭。
不知道为什么。
白天微笑,
睡前都是带着咸咸,
微湿的枕头
慢慢入眠。
习惯了。
不一样的自己。

我没资格哭,
因为我知道

很幸福。

我可以笑得很快乐。
为什么选择哭?
傻瓜……

哭完了就没事了
所以不要哭。
Okay?
;)
任性地说:
我要抱抱。
拥抱是最好的安慰。
或者
你可以借我肩膀吗?

呵呵……
我知道,不可能……
我只能拥抱我的bear bear...
它……还是有温度的。

没关系。
至少知道自己没资格。
我还有微笑的权利。
那我就
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