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09

给他的……

给他,

不懂为什么……我好像发觉,我已经很久没看到你了,情不自禁地想念你。或许你不知道,这几天的每一个晚上,我都要熬过那种痛楚、寂寞、想念……那种无法形容,又复杂的味道,像你一样,侵犯了我的味蕾。我却不知为什么,毫无抵抗力,无法对抗那我对你的思念…


记得张惠妹的一首歌《我恨我爱你》,在k.x的blog里看到。我突然觉得……这首歌真得很好听。因为……我恨我爱你。那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曾经享受,享受那种痛楚,是连科学也无法解释清楚的感受……

刚开始一看见你,会莫名其妙地觉得你好可爱……但听说,你都有一定的‘粉丝’。就是因为这样……一直都不敢告诉你我心中的秘密。我很怕……怕别人认为……我是喜欢你的样子、权势、家庭背景……拜托!!我发誓,我绝对不是那种人。我是喜欢你过后才发现的。(糟糕……全都说出来了)而且,我从来都不觉得你帅……这是真的。请不要生气,虽然我知道你不会看到这封信。

傻傻地训练了很多次,怎样面对你……每一天,每一秒。我为了这个游戏,心痛了多少次。我知道……你有喜欢的对象了。而且,她很美,好我很多。这我都知道。她是我的朋友,我试图抹掉对你的感觉,尽我的努力给她一切她需要的指导。朋友都说我好傻、好伟大。会吗?这是不知不觉的吧……你知道吗?当我和她说着你,我好想骂你,你真傻……为什么不懂得去接近她,告诉她你有多喜欢她?可是……我觉得我不止在说你,我好像也在说我自己……

我心碎成万段。每一段颜色都不一样,各自散发自己的光彩,颜色夺目漂亮。当有一天,你看到
了其中一块,或许你会称赞它,还是选择把他丢掉……不管怎样都好,它……已经碎了……就算你把它重组成一起,颜色始终都不一样,始终都有裂痕。

我不会再躲着你……因为躲了也没用。

或许……是你在躲我。

我,

LengZai

这一天这一时这一分这一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