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My 14 ends here...

Yay~~!New Year coming...
有点开心!!哈哈
为什么只是“有点”?
因为……
烦恼来了!!
不想开学阿……
奇怪到,
放假时就很想开学
现在……
No!!!
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啊啊啊啊!!!

明年Prefect……
不懂会有什么“惊喜”
snr很凶阿
我很怕阿
还有什么Pmr的啦
哇哇哇哇哇哇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补习!!
补习乃是学生天敌之一……
最重要的莫数离别之苦啊……
我的frenz n frenz
全部要离开我了……
I means 不同班啦……XD

今天其实是daddy d生日咯。
爸爸妈妈都是庆祝农历生日的
哈哈……
我们很enjoy阿
我们送他的礼物……
Secret!
他笑到肚子痛……XD

haiz...
明年……
不是……
开学今年……
就要5.00起来啊啊啊
真的是“人美命不美”啊……vomit
要我的命……
我平常最早都是10.00起来的
我很怕我第一天就miss bus aaa
然后……去到学校
第一天罢了,
Prefect就被Prefect抄名啊……

然后怕被Form 4 form 5的
欺负到死死啊……
walao
我一直被那些kesalahan讲到很没有用……
haiz..
我凶起来啊啊啊啊
他们就……
hehe(奸笑-ing)
死无葬身之地!!
XXD
Leng zai 不是好欺负的……

haiz...
不要再灭自己威风了啦
还没有开学……
就酱多恶魔……
haiz
祝我平安啊啊……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