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0

惊喜 VS 感动

我很贪心 因为我两个都喜欢~:)
如果感情没有惊喜或感动
那就不叫感情了
不管怎样的惊喜、怎样的感动
就算是说一句:“Halo”
也可以让你开心到爆……
不要觉得很无里头
因为是真的
你只是没有发现到罢了……

我不会安慰人 每个人都知道的
所以很讨厌自己:怎么我这么讨厌
给不了别人给我的
没用的……

友情就是要经过波涛大浪
才会显得珍贵
爱情就是要经过冷言冷语
才会显得甜蜜
亲情就是要经过你争我斗
才会显得亲密

没有勇气给拥抱
微笑呢?
惊喜……感动

每一句话 每个画面
都是最美好的

不管什么花
多漂亮……多鲜艳都好
没有叶子,怎样都是缺陷
不要跟我争缺陷美
没有叶子……
花还是会枯的

谢谢每一个人给我的人
每一分快乐
每一个喜悦
惊喜和快乐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