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0

挫折 是让自己更成功的错误

在我的人生里,充满了很多的挫折
除了我的 每个都一样 =)

第一次在今年里面和他说了第一句的话
我不知道 我跟他说话已经不会紧张了
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lll

但是 他的回应是很“挫折”的
对!没错!
真得让我的心情从天上掉到地下,
在从地下破了几万多层的地狱
---差爆了!

就是爱理不理酱
然后他的表情就写着:“猪8戒的,这个丑8怪干么和我说话啊?
丢脸死了!有没有人看到啊!?”
他……真的是让我火滚上来!

没关系!
I tell You!!我下战贴了!
一点点算不了什么~~我一定会成功的~
XD
加油!!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