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0

我真的是很讨厌我的变态老师啊啊啊!!!

Yer~~我跟你讲!!!我真的是Beh Tahan啊!!
做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这样恐怖的事情发生在可爱的我们身上的?
哇哇哇哇哇啊啊哇哇啊啊哇哇啊
真的是要疯掉了!!

1)Pn. Monkey!!
Walao~最恐怖的就是他了!
他的口头弹就是:Saya tak mau dengar bunyi bising yeah!
Shit~!!我都会背了咯!= =
walao……真的是变态一个!

特地到…Last minute了还要给很多Nota抄!
又装作不懂现在是Last minute的哦……
然后剩下3分钟才讲:Hari ini semua mau hantar a! takda hantar psp!!
大便头啦!Psp PsP啦!
谁怕谁!
Then, 不懂有几个很没有用的人求老师星期一才教
结果,你知道我看到老师什么吗?
他的表情……他在偷笑你知道吗?
Walao~~真的是要呕吐到爆炸!恶心到要死哦!
你看到的话你一定死翘翘

2)Ms.Crayon
我本来是很喜欢蜡笔小新的!
因为这个丑8怪~~= =
声音很像蜡笔小新!!难听到~!
眉毛根本就使用marker pen 去画的!要不然就是拿错毛笔
他脸上还有一粒Lalat!!
去死啦!有事没事长到酱丑干吗?
更夸张的,他以为她是老师就大势
喜欢黄色很厉害咩?!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到现在还没有嫁了~

3)Ms.Akay
发音不准!数学烂!
英语差到爆!比我的还要Broken!!
整天只会Okay - 'Akay'
然后他很喜欢I gotta feeling!因为他每天都讲Got it!
= =爆炸到!

根本就不会数学的……
不过这个没有酱Gao lat
----------------------------------------------
Shit! Kwang Hua 的老师越来越烂了!
这个是什么世界
我很难想象我们Pmr的成绩!= =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