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Mixiu ^ ^

Missing You =)

我真希望我可以每天和你在一起
说说我们的心事
说说那个
说说最新款的手机or偶像剧
然后一起笑翻天 XD
或者抱着一起 T^T

好想对你说喜欢你呢…
呵呵 我一点都不会害羞的说
对呀对呀
最喜欢和你一起High了

比起他们 你真的是不一样的
你说的每一句话 都不一样的
你对我的看法和每个人都不一样
我都会很珍惜在我人生中每一个经过的过客
就算在下一秒,他们可能会把我忘了
我还是很想和他们幸福地过每一刻的

能说心事的朋友并不多
能了解你再想什么的 并不多
就是因为“不多” 我才会想念你 喜欢你的 ;D
你们都一样
只是你比较值得我想念 XP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