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0

不是你的错

其实 真的不是你的错
如果我是你 我也不懂该怎么做
所以真的不是你的错
而我笨笨的
一直都认为是你的错

对不起 是我的错
你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
就是让我伤心的错

是我想太多 不是你的错
是我自己的错 还误会是你惹的祸
对不起 不要离开我
我说什么也没有用
什么 都没用

你离开了 不再看我了
我脸上的
不是笑容 不是雨水 不是汗水

你真的要这样做吗
为什么
你的无言让我更伤心

你叫我怎样去假装微笑
怎样去假装快乐
我只有在我的角落里
拆下属于我的面具 露出真正的自己
相机再也拍不下任何的纯真了

这都不是你的错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