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0

Good Friend or Enermy?

匿名的好友……
个人觉得很不赖一下……因为很有Feel
我要在此感谢Rainie姐姐……= =

不能 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友
其实我的执着依然执着

与你无关泪自行吸收

我根本就没有想过要握你的手
只是相当的不只是朋友……
当我微笑你在一旁
当你哭泣我在等待

我无法那样伟大 我是自私的
你要我怎样放手 让你离开
你说我很卑鄙也好 下贱也罢
我知道我一点都不

我们不能再作简单的朋友了
甚至是好友……
当作看不到?当作不认识
当做根本就不知道Who are you?

不知道!!不知道!!
明明就很想打电话给你
明明就很想去找你
明明……

我 不 知 道 !
我 不 懂 !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