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0

Bad Romance

From Lady GaGa.

Today I listern this song many times,
Lady GaGa is famous? = =
Erm, I don't so like her, But also no so hate her.

允许我用Mandarin,English差是这样的T^T
今天心情很糟 莫名其妙的糟!
那个Akay Teacher本来没有将讨厌她的
竟然不给我上厕所!

Actually 不是要上厕所啦,
只是很烦,所以才想出去走走
Walao!他酱子也不要给我去哦!T^T

不懂是不是因为XXX,But 他有没有做错什么= =
很烦啦!

Then Huey Yin N Hui Han又不要去UbK
= =
一下子讲要一下子讲不要……弄到我很不爽!
玩我酱……(生气-ing,只是气话)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