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0

I Need You

我不能快乐了 都是假装的
我要的 都不见了
你转身 背影 是你给我的选择

我几时学会emo……
我不喜欢
我要的是我以前的自己
属于真正的快乐

我不会害怕 什么都不怕
除了蜘蛛和壁虎

现在 因为你的一个动作
让我心碎好几天
因为你的一个笑容 我开心了整半辈子

我要你不只是我人生中的过客
你可以是朋友
你可以是亲戚
你甚至可以是我的情侣
但你不可以是我讨厌的人

你真的不知道吗 你真的不明白
别傻了 连我自己都不明白的事情
你怎么会懂?而且你又不是普通的笨

本来已经好了 就是因为你的黑脸
让我又跌回我曾经跌过的深谷
你说 要我怎样不需要你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