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

双面人是我

双面人(shuang mian ren)

first image: 乖、静、不爱讲话、骄傲自大、读书仔
second image: 吵到要死、会骂一点点的粗话、自High、自恋

很多人都这样认为,连我自己也麻痹这种行为
已经习惯了
所以刚开始的时候,他们都没有想过会跟我做朋友
认识我久了,才发现我不是那种人

说自己是双面人好像是很奇怪
我不是“假假”的双面人,不是那种双面
Aiya...你认识我就懂了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