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10

那些不是他们教我的事

听一些歌,看一些照片,就会唤起曾经拥有的回忆

如果到现在,你还是会想念他,代表你当时并没有真正地去投入那一刻
好听的说,遗憾=回忆

最重要是不要后悔,不要错过每个时刻
不要说想念,不要说不想放手

我很想念2D
我很想念M.U.T.
我很想念Camp
我很想念以前的Prefect
我很想念以前的你
我很想念以前的我
我很想念以前的时候

我是失败的
还是放不下以前的事情
我还是会后悔 我好想重来

都不是他们教我的事
多听一些歌,多看一些戏
就会知道那种味道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