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

Believe

Why i want to torture myself
Can't believe it.

我只是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比友情还差
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失败
就是因为我和她们都不一样
她们会要比你 所以你不会再讨厌她
而我 不是那种人
要么就保持不变 要么就争取到底
所以 你讨厌我 一点都不出奇

我只是不要再忐忑下去 不要再尴尬
见面会回避 说话会转弯
但我该怎么做 我根本就没有勇气说出口
不 我有的是勇气 我不敢的是怎样去想象和面对后果
有什么事情会比现在糟的?

我希望我会“读心术”
我就能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就懂怎么做

我希望我会“分身术”
我可以变成不一样的人
去接近你 继续喜欢你

那就好了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