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0

useless person

I'm useless person.

又为了那种没用的人流泪
他是以为他自己很多人追还是什么?
我很清楚 他就是没用的人
但是 因为我的眼泪 我变得比他还没用

根本就是一个没有必要的游戏
我为什么为了要完成整个程序而崩溃成不像人儿
这样只会让我
游戏还没结束 我就已经输了
输得彻底的失败

我根本就没有想过要奋斗 想要胜利
我做得最多也只是尽力……
为什么我一点也没贡献 却身疲力倦?

别再哭了
多像个笨蛋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