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10

Music Dream♥

That's my Dream
终于 我开口了

我终于敢开口跟妈妈说
我想学钢琴
不出我所料 她不给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说是我没有本事
或许在他眼里,学钢琴的人,就是那种高级、气质非凡、超棒的斯文女。
我知道 我不是他所谓的那种人

从4年级,我就很想去学钢琴
4年级就已经是超龄了 何况是 现在?

“你没有那种本事
既然没有 就不要逞强”

要是给妈知道 我把她今天对我说的话放在blog
我可能会死得很难看

连启恒都有学,为什么我不可以?

说什么也没用
不懂会不会有机会 续琴缘 ♥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