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0

I love CHAT-ing

跟男生说话是一件难事……说不定
或许要看是谁
像我这种没有一点韵味的女生
根本就是不适合等男生来和我说话

所以我去了
像yee kai这样的男生 真的是超嘛吉的
wei zheng 就……*cough*
只是想做个实验罢了

哈哈
很羡慕那些可以和男生玩得起的女生
又不会很做作
被我封为天才

还是 是高度的问题?
=-=
我承认
我一点都不高

就好像一只小小的狗狗和一只高高的长颈鹿
嗯……
要反省了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