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0

你和他们都一样

还是无法找到答案
为什么会说你特别……
你和他们都没两样  甚至你他们更糟
烂透了!

真后悔付出了那么多眼泪
我后悔的不是时间
而是我曾经为了这个男的 哭了好几夜
自己是傻瓜 傻瓜有什么资格去爱别人?
连自己都不能好好地去爱  何况是个什么都不是只会辜负你的男人?

看清了
你和他们都一样!
一样会讥笑  一样爱慕虚荣
看穿了
我曾经为了你 差点变成和你一样呢……

现在 我是多痛恨你
别在我面前继续扮傻 不吃这套
你也只是在我面前装好人 在我背后给一刀的屎!

你的无心 给了多少的痛楚
要怎样按耐心里的冲动……

安静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