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10

当这些都是秘密

我会懊悔自己 已经把这秘密
泄漏了出去

白痴地认为真爱会克服一切困难
所有问题都不会是难题
当我决定要勇敢去爱你~

错误从那一次电话开始
说了一堆肺腑之言
说好要了解、说好要继续
但那些说好的 长了翅膀 飞去

爱你 不是因为你有多出名,多帅,多有钱……
还是得到你的主意我会有多骄傲
那不是理所当然的决定
我每次研究你的笑容 不假 自然

Forever love
记得这首歌
从今以后
你会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但现在不是了
从微笑 到装不认识
我宁愿你告诉我说你讨厌我 或许
当彼此面对面会感到尴尬和莫名的恶心
那就是不对

意思:已经装不下任何的恶心了
不要再打击我
如果我对你的感觉是恶心
我已经很恶心了,不要再恶心我
我不脆弱,只是讨厌恶心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