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0

where's your reason

for CRY?
或许是天气热的关系,还是坐巴士很累,还是要很早起来很辛苦
不知道 很烦
烦到神经
Folio, Exam, PMR, Tution, Tution homework
全部都很烦
虽然有时候会很enjoy补习,可是我很讨厌功课
头脑细胞不好,所以很辛苦
我就是那里最笨的那个
我不懂我的未来到底要怎样  天!

家 真的是最温暖的地方
我还拿家人来出气
在学校一直很辛苦 一回到家马上发泄出来
也不懂为什么哭 哈哈
但是爸妈都忍让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哭
谢谢

不要流出无谓的眼泪
Where's your reason for cry?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