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0

Prefectional Camp '10

刚回来
很累+酸+要睡觉啊+渴
但是有一点点舍不得
很好玩
一回到家就很想跟别人分享
XD

准备出发
不能和huey yin 一起,
因为我就是那个最麻烦那个了啦
last min才进去的
和dearest eu hui坐也是很好一下
她很疼我,所以我也很疼她XD
我们最多也是睡觉罢了

到了 不懂是什么eco dusun 的
很惨 因为很热
我们坐了一辆很cute的车
很刺激一下 很爽
我们又很high 哈哈……想到就好笑

thn 到了
chien hui讲yew leong讲那个楼梯一共有90~
你最好不要以为很少
我最beh tahan 就是那个楼梯
还有45度的山 不懂有没有90的……XD

Food?
是难吃了一点点啦
不过我不应该嫌的
比较讨厌的是那个那个time limited laaa
我最多也只是洗头发罢了
两天没刷牙的感觉-恶心

Flying Fox + Jambatan Gantung
最好玩了的
jambatan比较恐怖啦
因为下毛毛雨,风又很大
所以走到中间会一直摇来摇去
Flying Fox 就很刺激
很想一直玩XD 真得很好玩

Station Game容易很多
虽然说还是有面包虫,但是至少是死掉了的
Beh tahan junior在那边喊来喊去
脚虽然很酸 但是真得很爽
哈哈哈……

我每次跑我的trachea都会很痛
很难呼吸 结果害到我的group
我真得很不好意思
我不懂做么会这样 很久没有这样了

有junior有一点点accident啦
我刚开始很担心他的
不过没事了^^

很多东西写
我又懒惰写
要懂就问我啦~哈哈……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