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10

don't want hate me, please

我觉得 你好像越来越讨厌我
不要认为我是什么
我不是别人 我只是我自己

或许你觉得我是个垃圾
我很惹人讨厌
不要好吗?
可以不要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想知道
不要 对自己比较好
或许是她的出现
或许是我的出现
让你很讨厌 很讨厌我

要不然 你为什么
一眼都不要看我
说到我会保持不平常的沉默

但是 我还是无法忍受
还是忍不住
想办法接近你 恶心的想法
一只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