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0

会呼吸的痛,

梁静茹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 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真的超有feel的
不敢对大家保证说这首歌真得很好听
一首歌 或许就是因为你对他的感觉
恶心 难听 想呕
…… 讨厌也没关系

爱 真得很痛
所有刚开始傻傻的回忆
是很甜蜜没错 也很痛心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绑”……

我不伟大 多少人和我一样 甚至比我还爱他
暗恋不痛苦
痛苦是那些回忆 还有心

听到吗?
心碎的声音

“能重来 那就好了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