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0

SCREAMin:

"TRIAL!!"
all form 3 students' nightmare is coming soon!!!
it's terrible TRIAL!!
Ooohh oooOOOHH

考试的压力还不至于强得可以把我这只懒虫逼成书虫……

证明我的功力是无可厚非的……哈哈哈(也没什么好光宗耀祖的)

我还有这般功夫在这里和大家闲话家常,算是世间少有的了。

但是就是没有任何人可以陪陪我啊。

不知是我的blog太过“出名”了,没有人来敢这里放肆阿

还是全都跑去啃书了呢?



pmr剩下大约50天,只能说时间不早了。

但是LengZai我就是没有办法去读书啊!!!!

怎么办!!

Haiz 说的这些废话也没人看,全都读书去了

Lastly,

祝大家好运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