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10

Escape

望着车窗外的风景 一片一片和我擦肩而过


毫不留情地抓住了我的心思

一点都没有要把我留住的意思



如果 能够奔跑

我的心思 如果真的能够奔跑

我真的希望它像我的视线那样

永不停留的奔跑

直到累了,停下来

闭上眼睡着

心里却期待着明天 踏出第一步的那一刻



不管四周围有多少人与我擦肩而过

不管遇到多少的困难

一个接一个地挡在我面前

我的脚还是会跑

毫无目标的奔向没有目的地的终点

让那些困难 成为我身后的曾经

不会去转头 让他成为历史 慢慢地腐烂



会学会怎样去面对事实

面对结束



当你知道你前面有你不曾触碰的枷锁

你却不能选其他路走

那就去寻找那把钥匙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