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10

角落

我很喜欢这两个字

就好像老鼠爱大米那样喜欢

就好像我很爱很爱我的blog



这两个字

虽然很微不足道,但是只有那个地方

是真正地,完完全全属于我的

只是我的




如果你觉得我很自私,很自我为中心

不好意思

你一定是没出过家门

在这个不像世界的世界上,我算是好人一个了



我记得那里有你的拥抱 有你的微笑

有那本相册、有你给我你手机号码的字条、还有你送我的礼物



有很多人经过了我的角落

有好几个人停留在那里

给我一个我需要的拥抱 让我知道一些我讨厌的事实

但是他们不会在我心中逗留很久

因为我知道 始终都是要丢掉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