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10

rmb me pls

18 above here~~!!!xD

the pic is UG (P/S: refrence at last post)
bt pls focus on the words
it's the main character okay?

我一个也没忘记
却没有人记得我
好emo 哦~ lol
我记得他们每次送我的礼物,每一句说的话,每个笑容背后的理由……
我都帮着他们记得 清清楚楚

他们却忘了 我为什么会哭 我送他们的礼物 我说的每一句话……
还有我的存在
为什么我总是只能在后面跟着笑?
难道不能哭吗?
我不盼望能超越你们,我只是不要再对自己撒谎
为什么要骗自己“没事没事”?事实根本就不是这样

微笑已经固定在我的面孔 眼泪只能在后面守着
当我想把我说的话 都吞进去肚子里
我会笑得更灿烂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