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

讨厌

不要说我很不孝,会遭天大雷劈,这些我都知道

See,我冒着生命危险,都要post出来……=-=



爸爸不要给我和朋友出去

今年,我都很听他的话,有很多人invite我出去玩,爸说不要我就没去(而且我很肯定地告诉
你,全部)

我承认我在家很任性,但为什么他可以一天出去3、4次,一次就去3、4个小时

我1年去3、4次,很过分咩?

我不是那种乖乖女,讲呆在家关在房间做功课的那种料,为什么他们就是要拿我和他们做比
较哦?

then如果我要讲的话,他们父母又可以给他们买新电话,新衣服,会带他们出去走?

有些是我想去做,为了你们,我还是没去

很好笑

去的话,回来又要给你们骂

没有去,还是一样会被骂……

我还有几年就要毕业……真的是



爸爸很疼我第二哥的妹妹

他说他很乖,有咩?至少乖过我

我妹在车上讲了个笑话给我,我肯定我根本就没有笑,从头到尾一直在笑,还笑得很难听那
种的人是她

May be 我们的声音很像,我的比较好听

他就骂我,讲我做女孩子是不会斯文一点?Okay, 这个我就算。

Then, 他 continue讲我没家教。我好像是他教出来的咯

我beh tahan:“刚才笑的人是(我妹名)咯”

他直接静

什么意识?她笑你就没意见?我笑你就骂????



喜欢发脾气

他知不知道,只是他1个人心情不好,我们全家人也被逼要跟他一样?

他是怎样?生气还喜欢驾快车,在提醒我们不要得罪他

=-=

很不爽



打不下去=-=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all me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