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

i wanna be a boy

I wanna be a boy...
i hate girl
不要认为我是个变态,有多少女生想当当男生

没错。当女生是有被保护的权力,但失去了保护别人的权力

想去试试保护自己心爱的人



想要打篮球,流一点汗

妈妈说我小时候很像男生,头发又短,又粗鲁,又爱乱跑

=-=

“这样不好吗?”

废话。她当然说不好。



最重要的是,我希望自己去追求我想要的人

女生 很扭捏 很做作 很虚伪 很钻牛角尖 很婆妈

一个女生 只是勇敢地去追求她喜欢的男生

就会被所有人讨厌

就好像 女生没有权力去追求人 难怪这么多老姑婆

只有男生可以吗?

我才不干。在家等人来找你 你少自命清高了


不是说男女平等吗?

世界还是不公平的啊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