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10

星座

这门事……不是有一句谚语
信可其有……然后什么的。不能全信
Libra和其他星座的关系

完美配对              水瓶 没有可信度(euhui, timothy,lyping)

志同道合的朋友 双鱼 (joanne,我可爱的弟弟)

致命吸引力          白羊 (foongjing, careen, sin huii)

相同嗜好              金牛 (ming thian, weijun, jiejian)

默契                      双子 (jieren,我可恶的妹妹)

无法接受对方      巨蟹 (weizheng, v lyn, huisin. sinhuey [我喜欢的人是巨蟹的T^T明明感情就很好])

有情有义的朋友 狮子 (chien hui, jinpeng)

一样龟毛              处女 (tsu yian, simyee, hueyyin,)

只能说认识          天秤 (huihan, yishian )

有缘                      天蝎 (jinmei, penghuai, hongchun)

互相欣赏              射手  没有可信度(我妹, lisa)

觉得很碍眼          山羊 不孝(我妈)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